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白银市药品安全义务观察员“上岗”

发布时间: 2020/11/13|来源:白银文明网|专栏:信用研究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聘任的10名药品安全义务观察员“上岗”。据悉,作为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群众监督力量,药品安全义务观察员全过程参与药品安全飞行检查工作。

  张贴公告、现场检查、调取资料、查验记录、书写报告……“药品安全义务观察员”高聪玲的步步见证。全天的检查虽然辛苦,但丝毫没有松懈的情绪。她说,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幸能作为义务观察员参加药品安全检查工作,让自己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了解的同时,也见证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同志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聪玲感慨地说:“有了这样的人民公仆,真的是能让百姓吃上放心药!”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药品安全义务观察员的培训和指导,全面提升观察员的药品安全监督水平和发现问题能力,强化社会共治,进一步构筑药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