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杨建武与江苏省甘肃商会考察团企业家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1月10日下午,由江苏省甘肃商会常务会长、秘书长沈国栋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来银,市委书记杨建武与考察团的企业家座谈,就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杨建武首先对沈国栋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白银市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省甘肃商会发挥促进地企合作交流的平台作用,为地企牵线搭桥,与我市进一步做好沟通交流搭建了渠道,找准了合作路径。希望商会进一步积极扩大合作领域,把优秀的企业介绍到白银投资兴业。各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投资意向,进一步梳理我市各产业相关对接点,按照招商要求,找到合作共赢的项目。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做到“六必访”,在企业创新孵化时必访、经营困难时必访、登记纳统时必访、战略调整时必访、增资扩产时必访、筹备上市时必访,为企业来银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沈国栋介绍了江苏省甘肃商会来银考察目的及拟合作项目情况。他说,希望在新材料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农业研发机构建设、“专精特新”学院培训等方面与白银市加强沟通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有利条件,积极探索开拓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争取让一批好项目在白银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双赢。

      冯汉颋及任文贵参加会见活动。(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黎明 曹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