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副市长李敏娜带队赴省经济合作局衔接协调

发布时间: 2023/01/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1月16日上午,副市长李敏娜带领市经合局主要负责人赴省经济合作中心衔接汇报工作,与省经济合作中心主任陈锋彦进行座谈交流。

      李敏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经合中心历年来给予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和2023年招商工作计划。她表示,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行业100强、上市公司等大企业,拿出定制化的投资机会清单、产业链招商图谱和招商引资政策清单,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政企联合招商、以商招商、线上招商,形成大引资引大资、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希望省经合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指导白银招商引资工作。

      陈锋彦表示,近年来、白银市开展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委托招商、商协会招商,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省招商引资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2023年继续努力,争取再上一个台阶。他说,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尤其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逢会必提,与会必讲,对全省招商人来说既是压力,更是动力。白银市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促进省市县合力招商,招商力度要更大,招商方式要更活,营商环境要更优,努力跑出高质量招商“加速度”。

      随后,市经合局一行拜访了兰州新区经合局,就两地合作招商展开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鸿烨电力高科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