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强工业 兴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2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白银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发挥优势,系统谋划,铆足干劲,持续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中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加快推进现代化新白银建设。

      工业始终是白银市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今年以来,白银市牢牢抓住强工业的有利机遇,加快推进特色工业产业项目,培育壮大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等特色产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白银市充分发挥工业门类齐全、资源储备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的比较优势,把新材料、新能源、循环化工和工业物流作为工业主攻方向,着力打造复合型新能源新材料、新型节能环保建材、对外开放工业物流、科技创新转化应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等现代化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