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甘肃省慈善总会调研靖远县“津陇慈善情·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援助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2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9月21日,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省民政厅原厅长梁国安一行来靖远县调研2022年度“津陇慈善情·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援助项目落实情况。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贺占明,市慈善总会会长贾承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有儒,县慈善协会会长何世禄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湾镇富坪村、糜滩镇独石村、若笠乡富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老年人活动站、电子阅览室、关爱儿童之家等天津援甘慈善项目落实情况,并对慈善项目建设面积、软硬件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市县慈善和民政部门要加强对慈善工作的指导,切实发挥检查督导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谋划好、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慈善项目,充分发挥慈善力量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要通过老年人活动站、电子阅览室、关爱儿童之家的建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乡村的文化生活得到质的提升,切实起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