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务诚信

  12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的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集体廉政谈话和纪检组监督责任提醒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达春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爱芳出席会议,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武晓燕主持会议。

  会上,达春和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的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意见和相关要求,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王爱芳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14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武晓燕通报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达春和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以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打造党风正、政风清、医风新的“廉洁卫生健康”新形象,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达春和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敢于直面问题,坚决整治卫生健康系统作风不实、管理不严、服务不佳、效率不高和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及工作人员,委机关各科室(中心、办)负责人及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