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喜获“全国助力复工复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8/18|来源:白银新闻网|专栏:政务诚信

       8月12日—16日,2020(第五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在安徽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全国助力复工复产先进单位”大奖,并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助力复工复产的“白银智慧”,提供了破题“放管服”改革的“白银方案”。

  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普通项目“电话办”、限额项目“平台办”、急重项目“特殊办”、创新方式“网上办”的“四办”工作举措,大力推行电话预约受理,阳光平台交易,“绿色通道”提速,“不来即享”增效,全面推行“不见面网上开评标”,努力消减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产。今年1—7月,接待办事人员4000余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82.9%,但网站访问量由去年5000次/日增加到5600次/日,增长12%;完成项目1921个,交易额78.74亿元,呈逆势上扬态势,节约资金2.2亿元。同时,大力推行电子保函,释放企业现金流,1-7月为企业减负5100余万元,惠及企业近6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