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白银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专项治理

       为确保我市生鲜乳质量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2021年9月10-13日,农业农村部委托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对白银市生鲜乳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抽样检查。

       市畜牧兽医总站积极配合辽宁省检验检测工作组,深入我市三县两区生鲜乳收购站,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现场检查生鲜乳收购许可证、运输车辆准运证明,生鲜乳交接单、不合格乳处理记录及生鲜乳设备清洗、消毒及维护记录等相关资料,对景泰县首百源乳业有限公司、白银天博养殖有限公司、靖远新希望牧业有限公司、甘肃三鼎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生鲜乳收购站、7辆生鲜乳运输车辆进行了抽样检查。                                

  经检查,我市生鲜乳收购站《生鲜乳收购许可证》、生鲜乳运输车辆《生鲜乳准运证》合法有效,生鲜乳交接单齐全。生鲜乳收购站均能按照农业部《生鲜乳收购站现场检查内容和判定标准》规定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