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知识问答

信用知识|了解信用风险预警机制

发布时间: 2021/02/0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知识问答

  为深入推进“诚信招远”建设,更好支撑“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招远市依托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管理平台建立信用风险预警机制,平台智能识别引擎会自动准确的分析每条企业信用档案,一旦发现企业在近一年中有被相关部门处罚的不良信息,该企业将会被系统自动识别提示信用风险。实现市场淘汰机制,信用不好的企业在未来的经营中举步维艰。

  信用风险预警机制建立的目的意在引导企业在一切活动中要遵纪守法,以信取人。激励失信主体改过自新、诚实守信,使守信企业在行政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融资等方面享受正当权益,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使信用成为招远市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