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张延保主持

发布时间: 2023/02/2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及近期回信、贺电精神,学习《深入研究中国式现代化与法治建设的关系》,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 35 次、第 36 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前提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要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促使各项事业明显进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市委、市政府强工业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