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2023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靖远县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1/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弘扬文明风尚,1月12日上午,由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2023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靖远县东湾镇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利民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李敏娜出席活动并致辞,靖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伟民主持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对靖远县东湾镇“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文艺工作者们为群众带来“凝聚奋进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文艺演出,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舞台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百姓们赠写春联和“福”字,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市县两级20余家部门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等形式,深入开展政策解读、普法宣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部门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捐赠医疗物资、文化设备、科普图书等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