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政协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齐永刚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12/0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12月5日上午,政协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以及有关材料;讨论通过了市政协专委会有关调研、视察报告。

      齐永刚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完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大会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安排、重点任务,聚焦白银新的功能定位和新的发展要求。会前要深入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深入调研、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大会发言、提案等参政议政载体。要坚持严谨认真、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依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协作、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齐永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力量。调研视察是委员们深入实际、了解反映社情民意、了解党和国家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重要途径,是委员们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基础性工作,要继续重视做好调研视察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和工作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薛香玲、常升文、王科健、杨万军、顾克伟及秘书长闫志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