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协调会议召开 张延保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11/2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11月19日上午,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协调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保指出,地下综合管廊是城市“里子”工程,更是民生工程。白银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成投运以来,已经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保障能力、促进空间集约利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协同合作,坚持一体化发展,共同推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规范化建设和管理。

      张延保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建立健全相关保障机制、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从实际出发及时解决好当前突出问题,为管廊安全规范运行提供保障。对相关条令法规,要宣传到位、执行到位,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规划审批,加强对新建线路的管理,完善和提升现有管廊功能,提高各类管线入廊率。运营企业也要增强责任感、主动性、积极性,依法依规优化内部运行管理,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效用最大化。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管廊试点项目运行情况,白银区及相关部门、白银市城市综合管廊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领导杜健棠及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参加会议,副市长冯汉颋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