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白银市利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提升“靖远文冠果”品牌知名度

发布时间: 2022/11/1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研究

      近日,白银市代表团充分利用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遇,大力宣传推介“靖远文冠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11月5日,副市长冯汉颋带队与韩国三星物产大中华区董事长郑皓永以及三星物产人力资源部、风控部、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对接交流,介绍了靖远文冠果“黄金油”、文冠果养生茶等产品特点,借力参展外商扩大我市文冠果产品“朋友圈”,助力走向全国、奔向世界。

      11月7日,在2022外资企业融入双循环主题论坛现场,冯汉颋一行向与会人员推介了白银“文冠果”系列产品,受到与会人员和媒体的关注和好评。

      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白银市代表团多次前往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主动学习国外农产品企业在品牌打造、包装营销、价值提升等方面的前沿做法,寻找机会扩宽白银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白银市栽培文冠果历史悠久,在靖远东湾镇砂梁村至今现存300多年树龄的文冠果古树。2018年,“靖远文冠果油”获国家地标产品认证;今年10月,“靖远文冠果油”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目前白银市拥有文冠果食用油加工工艺、文冠果茶、果壳入药等多项技术,自主研发出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多个系列产品。目前全市累计栽种文冠果45万亩,挂果25.4万亩,文冠油产量30吨、茶产量6.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