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常识

信用贷款的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2/2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常识

      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的,以借款人信誉发放的贷款。由于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证明材料,银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很方便,跟传统抵押贷款相比,个人信用贷款有如下六大优势:

      优势一、门槛低

      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的抵押物品,大大的降低了贷款的门槛,很多刚工作或收入一般的人并没有什么抵押物,无需抵押物即可申请方便了绝大部分人。

      优势二、审批快

      很多个人信用贷款都能当天申请,1-2天放款,慢的5天就能放款,能快速的拿到资金,帮助周转。

      优势三、贷款品种多、用途广

      各商业银行既有个人消费类贷款,也有个人经营类贷款;既有自营性个人贷款,也有委托型个人贷款;既有单一性个人贷款,也有组合型个人贷款。这些产品可以多层次,全方位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优势四、贷款便利

      客户可以通过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的个人贷款服务中心、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方式了解,咨询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客户可以在银行所辖营业网点、个人贷款服务中心、金融超市、网上银行等办理个人贷款业务,为个人贷款客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优势五、额度不低

      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也是很大的,一些无抵押产品额度都能申到50万,比有些资产抵押的都要高,一般的车辆抵押没办法做到这个额度。

      优势六、还款方式灵活

      个人贷款业务的还款方式较为灵活。各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可以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先息后本还款法等多种方法。在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各商业银行不断开拓创新了颇具特色的个人贷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