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常识

冯树川参加区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2/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常识

      2月8日,出席白银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树川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分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冯树川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具体,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白银区2022年重点工作,科学谋划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非常符合白银区实际。希望各位代表们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报告的各项安排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实现白银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树川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审议好报告,吃透报告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优势,提出合理化建议,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实际行动在各自领域做示范、当榜样,助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