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诚信

共赴“疫”线,携手抗疫----市科技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7/2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社会诚信

   连日来,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共赴抗疫一线,开展下沉公园路街道东星园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为了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组成了30多人志愿服务队,采取四班轮守的方式,当好“守门员”、当好“服务员”、当好“宣传员”,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市科技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任劳任怨,无论炎炎烈日、无论疾风骤雨,每个人都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请您戴好口罩”“请您尽量不要外出”“请您扫一下白银快办”,一句句温馨提示,一句句暖心的话,赢得居民们理解和信任,主动配合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好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志愿服务队战斗在一线的作用,做好进出入小区人员和车辆检查全覆盖、做好“一扫两查”、做好防控宣传,坚决筑牢抗疫防线,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