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诚信

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社会诚信

      6月13日,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对全省法院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部署安排。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审判质效提升、司法作风整顿、破产案件评查、纠纷多元化解、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为重点和抓手,全面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推进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一盘棋”意识,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贯彻到法院工作各领域、各部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考核评价体系,实现评价指标、评价导向、重点工作完全对接,完善实施保障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不打折扣。(记者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