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公信

会宁县侯家川司法所全力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5|来源:白银政法网|专栏:司法公信

在全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白银市会宁县侯家川司法所在积极参与抗疫战斗的同时,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持续加强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侯家川司法所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提醒访谈,随时掌握他们的行动轨迹、思想动态、生活情况。通过组建侯家川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微信群,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进行宣传,发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知识和预防知识,并电话告知社区矫正对象要少外出、不禁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将疫情防控与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及时掌握社区矫正人员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期间,有2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申请到疫情联防联控卡点执勤,成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他们表示:“疫情面前,做好自我防护,不给国家添乱,主动参与疫情阻击战,也是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白银市会宁县侯家川司法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