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红榜

喜讯丨白银60户家庭荣登2018年全省“最美家庭”光荣榜

发布时间: 2019/03/12|来源:白银文明网|专栏:红榜

  近日,省妇联发布了2018年度甘肃省“最美家庭”光荣榜,决定命名邓林权等1000户家庭为2018年度全省“最美家庭”,其中白银市杨晓燕等60户家庭位居其中。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家庭立家规、重家教、正家风,树立“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夫妻和美、移风易俗、邻里互助等类型的“最美家庭”。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60户家庭,是不是你的身边人。杨晓燕、杨玉梅、高鹏花、俞芝兰、柴宝元、胡建萍、王爱华、王彩、李东中、贾灵虎、刘明、李兴明、王巧云、李春梅、高清山、周明富、王成梅、史晓蓉、汪庆红、程芳琴、杨冬梅、李 洁、梁晨、张慧娥、陈士芳、闫黎平、王彩霞、陈菊叶、刘存瑞、梁玉琴、卢鹤、王宝田、张廷将、柴新娟、刘凤英、陈巧贤、高全梅、黄玉香、王玉香、张安环、张秀菊、安宗莲、王明芳、何复莲、罗立莉、陈绍兰、王吉霞、吴育兰、张国财、刘丽翠、谢军丽、王世斌、乔国祥、张 煜、芦维富、陈玉书、刘宗瑞、拜志秀、王振、万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