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红榜

全省唯一!白银市此项工作受到国家发改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1/06/21|来源:白银文明网|专栏:红榜

  白银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成效明显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按照国办要求,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完成了2020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表扬激励工作,在全国120个老工业城市中评选出19个地市(区)予以通报表扬,白银市是甘肃省唯一受表扬的城市。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对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对于受通报表扬的城市,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落实激励支持政策:

  一是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上给予激励和奖励支持,增加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

  二是在政策先行先试方面给予激励,支持按程序申请建设省级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三是由省级发展改革部门积极支持受表扬城市落实各项激励政策,围绕先行先试、资金投入、要素保障、年度评估等方面,制定出台相应的配套激励措施,增强激励效果。(白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