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激励案例

金昌市源达农副果品公司: 以诚信做企业 以信誉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8/0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激励案例

      走进金昌市源达农副果品有限责任公司,一排排荣誉牌匾引人注目:“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AA级信用企业”“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金昌市第一批信贷诚信中小企业”“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着力培育企业诚信文化体系,通过企业文化的创建,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了企业诚信文化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和谐统一。

      市源达农副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农副产品加工与购销,主要产品有果蔬粉、蔬菜干制品及炒货瓜子系列休闲食品等。该公司以诚信铸就发展基石,先后与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甘肃省轻工研究院、甘肃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及市区科技部门开展产学研用有效结合,不断进行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的技术创新。目前,该公司依靠省、市科技部门的政策支持及科研院所的技术指导,已成功构建了科普示范种植基地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金昌市源达绿色农产品联合研发中心等,并成功实现规模化、科技化、品牌化和信息化。

      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源达公司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建立质量诚信教育和奖罚制度,通过了ISO9001、HACCP、知识产权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同时,组织员工按制度要求学习质量诚信规范,提高质量诚信意识,结合员工岗位职责落实质量诚信责任,形成质量诚信绩效评价和奖罚机制,推动员工积极参与企业质量诚信建设。源达公司自创建以来,未发生过因质量问题引起的客户投诉事件,每年顾客满意度达90%以上。该公司“马记”商标连续10年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称号,生产经营的炒货食品也被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商务厅等6家单位联合认定为“陇原农宝·金昌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