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甘肃省兰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联合惩戒系统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1/03|来源:每日甘肃网|专栏:合作备忘录

      记者12月25日从兰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兰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联合惩戒系统自12月9日试运行以来,运行正常,涉及行政审批事项的31个单位共办理行政审批事项354件,核查354件,采取限制措施26件。

  试运行以来,依托兰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联合惩戒系统,在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推行“信易批”,实行行政审批信用承诺制,通过对行政审批事项事前信用信息核查,对诚信典型和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行政相对人在行政审批中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程序,优先办理,加快办理进度;对信用较差、存在行政处罚记录和其他失信行为、被列入“黑名单”的行政相对人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实现两个部门以上联合惩戒,最终达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