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王中明: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王中明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白银代表团审议时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安排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务实可行,特别是提出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牢牢把握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符合省情实际、符合群众意愿,是一个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甘肃特色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王中明说,聆听了报告,有五点感受:一是站位高,落点实;二是成绩多,成色足;三是研判准,谋划深;四是任务清,目标明;五是自身硬,标准高。作为人民法院,我们将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上有担当;二是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有突破;三是在助推法治政府建设上有贡献。全省法院要把为大局服务的着力重点落实在保障发展上,依法严惩各类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犯罪,依法严惩破坏金融秩序、金融诈骗等犯罪行为,扎实推动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春明 苏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