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张延保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对接工作 倪会忠出席

发布时间: 2023/01/0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汇报对接工作,为我市承办国家冰雪赛事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出席对接会。

      张延保首先对体育总局特别是冬运中心为白银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承办国家冰雪赛事,白银有条件、有能力、有基础。我们有高标准的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有承办国家冰雪赛事的成功经验,有较完备的滑雪滑冰基础设施,有广泛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我们将全力以赴、精心安排,用足用好优势资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场地、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体育健儿搭建展示风采、追逐梦想的舞台。真诚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来银指导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支持我市承办国家冰雪赛事,推动白银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倪会忠说,非常感谢白银市在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国家队驻训参赛、冰雪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和“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带动群众‘喜冰乐雪’”战略行动,白银市作为西部重要支点城市,大有可为,冬运中心将尽快前往白银实地调研,一如既往地支持白银市承办国家冰雪赛事以及白银自主品牌赛事等。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于海燕、闫晓娟,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一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