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银兰高铁中兰段(甘肃段)按图行车试验平稳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2/11/2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采用配属的两组CRH5G型动车组在银兰高铁中兰段(甘肃段)进行按图行车试验,通过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救援演练,组织列车在正常运营条件下进行非载客运行试验。

      按图行车是运行试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运行试验最后一个阶段,在前期设备联调联试的基础上检验各系统和整体系统在模拟运营环境下的融合性和适应性,验证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正式开通运营后科学合理地制定列车运行方案、开行对数和运行时刻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此次按图行车阶段将持续21天,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全面加强运行试验的组织和管理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测试试验任务,统筹做好行车和施工组织,严格按图行车,做好问题的克缺和整治,确保银兰高铁中兰段按期高质量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