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9/2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目标激励人心,实干体现担当。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深入分析研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全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表示,在未来的新征程中,将按照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新白银建设的新篇章。

      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提出:“项目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是改善民生的支撑点,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中培植发展后劲”。我市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谋划实施了一大批交通、物流、水利方面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在疫情、高温等不利影响下,项目建设仍加快推进。

      白银市委党校文化科技教研室讲师张文娟告诉记者,“白银市在加快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不断培育发展后劲,项目谋划力求准、项目建设力求快、招商引资力求实、项目服务力求优,不断的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铸就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

      平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才告诉记者,“我们将强化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与招商等工作,持续在‘产业、基建、创新、项目’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园区品质和能级,促进园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紧补齐短板,加速夯实基础,加快发展速度,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步提质。大家表示,今后将顽强拼搏、埋头实干,将全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白银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德雄告诉记者,“我们将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鲜明导向,围绕兰白两区提质增效,深化与兰州大学、中科院、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院所合作,共建一批创新平台,围绕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构建,开展新材料、新能源、循环化工、数字经济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围绕创新环境优化,深入企业常态化开展精准服务,抓好创新政策扎实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靖远四中副校长寇世卫告诉记者,“通过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我们倍感振奋,更觉责任重大。我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统领,与四中全体教师一道,依托四中入列教育部部署高校托管帮扶校这一契机,真抓实干,围绕‘三新’改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五育并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靖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主任朱久锋告诉记者,“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以粮油产业为基础,以蔬菜、肉羊、枸杞、旱砂西瓜、中药材、果品、生猪、文冠果等八大特色优势产业为主体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