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白银市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合作备忘录

      9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全市推动“五治融合”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视察报告》《实现数字产业化  产业数字化  大力推进白银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关于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加强城乡生活垃圾处理  改善全市人居环境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市少数民族聚居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完善农业全产业链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白银市委员会关于联系界别委员的暂行办法》。

      齐永刚强调,各调研视察组要认真听取吸纳意见建议,始终坚持严谨缜密、细致全面,对调研视察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做到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力求向市委市政府呈送分析问题准确、提出对策可行的高质量调研视察报告。要抓好跟踪落实,确保调研视察工作有始有终,推动协商成果件件都落实到位,建议都能有效转化。

      齐永刚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严选调研视察课题,谋划调研视察工作,列出调研视察计划,确保调研视察有血有肉,充满生机和价值,真正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要结合长期以来开展调研视察工作的经验,提前思考,及早谋划,真正把党政所想、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课题列入计划之中,为明年的调研视察工作打好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薛香玲、常升文、王科健、杨万军、顾克伟及秘书长闫志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