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合作备忘录

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过筛子、查漏洞、补短板、 促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13|来源:白银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合作备忘录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工作组赴白银区、会宁县、平川区开展“过筛子、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3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运营、安全生产及环保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运营、安全生产及环保情况,主要检查运行机制是否规范、生产经营状况是否良好 、生产过程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生产废弃物排放是否符合环保要求等。另外,详细了解了会宁县、平川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接受项目服务的农户对项目实施的满意度,并对会宁县2021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形成书面整改意见书。

  目前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正在抓紧进行整改,县区负责跟踪指导落实。在“过筛子、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查找漏洞,补齐短板,促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