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副市长高云翔带队赴省经合局衔接汇报白银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行业信用

  12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高云翔、市经合局局长任辉及相关工作人员赴省经合局衔接汇报白银市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并与省经合局局长陈锋彦进行了座谈。

  省经合局局长陈锋彦充分肯定了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并介绍了全省招商引资形势。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越来越重视,对“甘肃的发展靠民营经济,民营经济的发展靠招商引资”这一定位更加明确,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针对行业、产业进行专题招商、点对点招商,研究出台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做到民营经济大发展,招商引资大突破。市州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十大生态产业”和各自实际开展产业链招商,紧盯国内外重点企业点对点招商,联系地方龙头企业以商招商,研究谋划重点项目精准专题招商。同时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招商引资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建立健全负面清单制度、减少审批流程、优化审批制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再下功夫、求突破。
  副市长高云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经合局历年来给予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他说,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招商强市战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白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白银市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按照省经合局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进行精准招商、点对点招商、专题招商,对接好东方希望集团、海亮集团等有关企业,进一步在多产业、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将进一步研究招商引资好政策、凝练好项目、打造好产业,努力推动白银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