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张莉参加区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2/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行业信用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参加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代表组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白银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交流观点、共谋发展大计。

      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白银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全区的各项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科学务实,是一份有高度、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紧盯人民群众关切问题,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把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张莉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与大家互动交流。她指出,2022年,是全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全区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锐意进取促改革、用心用情惠民生、担当实干抓落实,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起步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关键之年。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实干斗志,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拿出超常规的勇气,使出超常规的力气,举全区之力、举全民之智,共同实现新的目标任务。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反映群众诉求,使政府工作更“接地气”、更“贴民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努力建设活力白银、温度白银、精致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