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健康白银】白银市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行业信用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白银市卫生健康委、白银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在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暨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宣传,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发出《控烟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共筑无烟屏障,争做文明市民。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免费咨询、健康义诊和组织“远离烟草危害、共享健康生活”现场签名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控烟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浓厚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控烟宣传品3000余份,免费咨询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当天,各县区分别以不同形式同步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