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关于发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30|来源: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栏:行业信用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企业会员:
  2017年3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主持召开部分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听取各协会商会的汇报,就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本次会议上被列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典型。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自身建设,提升会员企业诚信自律意识,全面推进教育装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协会正式发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见附件1)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是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要求,企业诚信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因此,协会要求所有企业会员均应签署《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为方便办理,自通知发布日起,新申请入会的企业,须签署《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后方可领取会员证,老会员签署《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工作可在换发2018年度会员证时一并进行。
  联系人:夏志远,010-59893192,18513426683
  附件:1.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2.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诚信承诺书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