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9|来源: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专栏:政策法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

  人社部函〔2019〕1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2016年8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关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2号)中公布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根据近期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和机构职能调整情况,我部重新修订编制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本清单并结合地方立法情况,对本地区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进行修订完善,主动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实施过程中如遇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