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陈吉勇在靖远县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1/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策法规

      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吉勇一行深入靖远县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了解各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伟民参加慰问。

      陈吉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白银中天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陈吉勇都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们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中存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企业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

      陈吉勇指出,新的一年,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能够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市县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持续关注企业的发展,全力以赴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的难点、堵点,及时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工信、经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红船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