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市政协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齐永刚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策法规

      1月11晚,市政协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白银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协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永刚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成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有效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查实找准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切实把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尽快梳理归纳政协白银市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小组讨论发言和会议提案整理工作,认真谋划今年调研视察课题,以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主线,尽快制定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以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使“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薛香玲、王科健、杨万军、顾克伟及闫志雄参加会议。(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黎明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