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白银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宋奋吉主持

发布时间: 2022/12/0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策法规

      12月5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办理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关于《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审议了《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并对市财政局、水务局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占元、郝平英、刘鹏江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副市长王迟及市法院院长姚胜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军列席会议。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会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杨建武为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银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补选靳丹为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12月5日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杨建武、靳丹的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6人。

      特此公告。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温旭东请求辞去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

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2022年12月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5日决定:接受温旭东因工作变动辞去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唐生、朱利民请求辞去白银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2022年12月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白银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5日决定:接受唐生、朱利民因工作变动辞去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名单

(2022年12月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陈吉勇为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银市公安局局长;

      李敏娜为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

      唐生的白银市公安局局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