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副市长王迟在会宁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策法规

      9月19日,副市长王迟带队赴会宁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王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河畔镇李家塬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新添堡回族乡肉牛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会师镇南十村南川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甘肃祁连雪淀粉有限公司、会宁县金鑫杏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会宁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二条产业链,结合会宁县产业定位,主动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市政府办公室、市乡村振兴局、市经合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