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杨建武会见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单恒伟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9/1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政策法规

      9月14日晚,市委书记杨建武在景泰县会见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执行副社长兼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单恒伟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祁葆中一同会见。

      杨建武对单恒伟一行来银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白银因矿得名、因企设市,地处黄河上游,交通便利、地域独特、资源富集,拥有潜力巨大的投资需求和广阔的创业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在白银多走走、多看看、多交流,更多地了解宣传推介白银,并发挥各自优势,为白银招商引资、产业引进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共同推动白银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单恒伟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白银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交流,真心实意服务地方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为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贾志升、刘长发及市委秘书长任文贵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