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全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席会议要求 打造公正合法安全高效规范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1/03/19|来源:白银新闻网|专栏:信用动态

  3月16日,白银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大局,树牢法治思维,打造“公正、合法、安全、高效、规范”的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新格局,实现应贷尽贷新目标。
  会议强调,要注重提高认识,把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回收、管理等工作纳入县区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用考核推动问题的解决、工作的落实。要注重系统风险,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坚决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要注重找准重点,以重点突破引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纵深推进。要注重政策落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注重宣传引导,准确解读创业创贷的相关政策,引导形成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