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全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积极应对当前形势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

发布时间: 2021/01/14|来源:白银新闻网|专栏:信用动态

  1月12日下午,全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市输入传播。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一直开到乡镇一级。
  受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讲话;副市长吴震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
  徐世林指出,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外防输入仍然面临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醒,务必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敏锐性,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市输入传播。要堵塞潜在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务必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巩固持续向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
  徐世林强调,要严防外地输入、减少流动聚集,务必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五个严格”,坚持“人”“物”同防,努力构筑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要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务必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大疫大考”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