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水处理厂超标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4月10日下午,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相关污水处理厂超标约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和设施运行单位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分解下达的《2024年全市地表水环境质量季度管控目标和指标评分方法》,通报了2024年3月份部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质监测情况,相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和设施运行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生活污水处理厂(站)的运行管理,全面排查分析超标原因,加大对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维护力度,提升运行人员的专业水平,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同时,相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强化监督管理,尽快组织对超标污水处理厂(站)开展现场执法检查,督促制定整改措施,指导运营单位做好达标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压实责任,全面审视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水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