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3月27日上午,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城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达春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白银市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创城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靠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创城“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将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目标考评体系,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二是要全力攻坚克难。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聚焦创城工作的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分工,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下大力气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优化医疗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行业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制度,以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一线服务窗口为重点,规范二级以上医院门诊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母婴室、无障碍设施建设,为就医群众提供导诊便民服务。四是要倡导文明健康理念。以推进“健康白银”建设为主线,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