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白银市检察院第一巡回检察组对景泰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发布时间: 2024/03/2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会上,巡回检察组宣读了《白银市人民检察院对景泰县看守所巡回检察方案》,明确了开展巡回检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做好本次巡回检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察组查阅了2023年1月以来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各类档案资料,具体检查了驻所检察履职情况、看守所安全监管情况和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提审室、会见室、监室、食堂、医务室等场所,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与部分在押人员谈话等方式,了解其合法权益是否得到保障,是否有牢头狱霸、体罚虐待等情况。

      此次巡回检察有力推动了看守所工作规范发展,下一步,景泰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为契机,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派驻检察履职的针对性、精确性和成效性,推动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