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甘肃省铁旅融合服务“引客入甘”品牌活动入选全国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3/06/0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5月27日至2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举办。培训班上,发布了2022年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共确定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34个。其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申报的“打造铁旅融合品牌服务‘引客入甘’活动”从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优秀案例。

      据悉,“引客入甘”活动的主要成果是政企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品牌列车,创造性推动“环西部火车游”在产品升级、引客招商、服务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