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信易贷”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为切实发挥地方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提升全县“信易贷”工作水平,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5月12日,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易贷”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县局抽出的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白银市关于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的倡议书》,通报了全市三县两区“信易贷”入驻情况。对甘肃“信易贷”平台的注册入驻、使用流程进行了培训讲解,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对“信易贷”企业实名注册、授权模板签署等工作逐步逐项详细讲解,同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明晰了实操过程的关键要点,明确了各环节注意细节,为后续全力开展“信易贷”推进工作提供技术支撑。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参会人员对“信易贷”工作的重视程度、平台操作能力及业务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高效推进市场主体入驻和授权工作,并将抽调干部分为十个片区分别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信易贷”工作,便于盯准时间节点抓效率,找准创新做法树典型,瞄准任务指标促成效,让更多经营主体了解和使用“信易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