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1月12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常委会党组的具体安排,紧扣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严肃性,确保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气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归纳梳理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思路举措和“五大行动”,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制定任务分解方案和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专题调研、制度建设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完成时限、内部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启动、稳步推进,以高质量履职体现人大作为、展现人大担当。

      郝平英、刘鹏江及何继先参加会议。(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涛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