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张延保主持

发布时间: 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1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发表的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果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下大力气重点整顿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全方位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找准切入点,把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与省委今年组织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和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要保证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实效性,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好监督责任、管理责任,确保领导作风、机关作风、干部作风得到切实改进。(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晓 高政良 刘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