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0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重点任务快速干起来,守牢底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加快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实施千万只肉羊产业集群创建工程,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爱国卫生运动同卫生县乡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起来,高效率实施爱国卫生运动,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政府、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及市税务局关于2022年税费收入完成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市政府党组向市委常委会会议提交的汇报材料,研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培育市场主体、强化有效投资、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产业,厚植发展动能,保持定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姿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旺”。

      会议还审定了《白银市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实施方案》《白银市千万只优质高效肉羊产业集群创建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