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白银市开展“互联网 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操作技能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动态

  9月14日,白银市“互联网 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操作技能视频培训会议在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会场)举行。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互联网 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实际操作技能,分系统操作技能讲授和现场解惑答疑两个环节进行。培训由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副处长周家庆和软件工程师赵应龙主讲。培训会上,授课老师还就市、县两级各部门反映的系统操作问题和困难等内容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在全市全力推进“互联网 监管”系统应用和开展双随机抽查任务的关键时期举行,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互联网 监管”系统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操作技能和水平,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快系统推广应用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视频会议主会场白银市市级各部门、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分会场各县区各部门、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